close

鮮血四濺,四肢已殘的男子倒在一旁,手中緊緊抓著一顆銀色寶石,此刻,寶石化成光點,在不遠處化形,

光芒消散後,出現的是一位身穿旗袍的女性,在男子目不轉睛的住視下,問了一句:

"一直看著我幹嘛?想要我啊? 女子邊笑邊問道.

男子的臉瞬間垮了下來,心想:

"你看也知道,我四肢都殘了,怎麼要妳?妳在挖苦我嗎?還有,妳是誰?"

女子馬上回答:

"我叫"瑪迪娜",混沌六翼(Abyss-Wing)的主人,還有時間不多了,還想不想繼續活下去呢?"

瑪迪娜不知從何處拿出兩張紙,便將她那張漂亮的臉蛋貼向男子說

"歷代,與我簽約的人都是帥哥,不過,看到一個快死掉的小可愛,我還是會心疼的ㄡ~

所以,時間不多了,在我左手的是簽約單,右手的則是死亡毀約單,選一個吧,

給你一分鐘,之後用思緒回答我."

男子在不到一分鐘的思緒便回達了瑪迪娜,

而他選擇的是:

"簽約單"

他的選擇似乎產生了某種共鳴,

在他腳下,突然出現了血色的法陣,不斷旋轉著,

從中,伸出了無數的觸手,彷彿又將他拖入地獄,男子痛苦的看著瑪迪娜似乎訴說著:

"為什麼?"

瑪迪娜只是用妖媚的笑著回答說:

"你不會死的,好好的到另一個世界吧,我們會再相見的...."

.記憶就此中斷....

.記憶就此中斷....

.記憶就此中斷....

記憶就此中斷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