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子,一天,一天,的過去日子則是越來越接近過年,

很多人都有他們不同的過年方式,你/妳是過的呢?

 

 

我,是和父母一同前往南部某小村,在這路途,一路爬上,爬下,

我唯一的感想就是"好想吐",冏rz~ 

 

 

但是,憑著一些藥物的扶持(暈車藥),終於走向高山上的終點,

在那裏,我愈見長久以來未曾見面的表心兄妹,和舅公,舅媽,

看見他們疲勞感,---的一聲,全換成了笑容~

 

 

時間流逝,在愉快時總是過的特別快,

就這樣,

這短暫的時間,

成了我,

記憶中的一段烙印....

(好像每年我家都提早過年說~3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